返回列表 发帖

创新沙龙——【第八期】特殊儿童的天空

创次方大学生实践平台   年末版  2011-12-12
创新沙龙 Top500 Innovation Salon
TOP500创新沙龙【第八期】特殊儿童的天空
  TOP500创新沙龙是以社会创新为导向,结合商业及社会组织资深人的深入分享,通过500强公司人以及专家、学者和社会各领域有识之士的跨界交流,让更多社会精英了解更多元的社会创新并实践、参与其中。
  我们期待创新沙龙能带你,走出你的工作圈和思维圈,结交更多各行各业朋友,发现更多机会,体验创新的快乐。
【参加条件】对社会创新感兴趣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是否收费】30元茶水费(现场茶饮畅饮)
【举办地点】老约克艺术空间(二楼艺术会所)吴兴路248号(近衡山路、建国西路)
【举办时间】2011年12月18日(周日)15:00-17:30
      (14:30签到 参与嘉宾互相认识、交流;
      15:00创新沙龙正式开始)
【邮件报名】回复邮件INNO-SALON@ccfchina.net
      (姓名 手机 公司/学校 职务)
【网站报名】http://www.ccfchina.net/……
【本期简介】上海心融特殊儿童家庭支持中心是一家由社会人士共同发起的民间公益机构。机构致力于借鉴国内外成熟经验,携手专业医疗及教育机构,为特殊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社会支持,努力改善特殊儿童生活与成长的社会环境。心融的宗旨是帮助特殊儿童及其家庭赢得社会的理解与支持,提高社会认知度,促进社会融合。

【本期嘉宾】
黎慧萍女士-心融特殊儿童家庭支持中心负责人
温馨提示:
若您和您的朋友想了解更多关于创新沙龙信息请点击:http://www.ccfchina.net/innovationsalon/
您可将您的联系方式通过邮件通知我们,便于我们将更多公益、创新资讯发送给您;亦可关注@创次方 新浪微博
联系方式:linker_pzl@ccfchina.net 潘宗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