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28日,欢迎来逛上海农好农夫市集!

上海农好农夫市集
Shanghai Nonghao Farmers' Market
Come and meet organic farmers in Shanghai!
想吃上健康、放心的农产品?想对它们的来龙去脉说得出个所以然吗?
那就来上海农好农夫市集,认识健康农业的生产者们吧!
他们未必拥有有机认证,但是已经承诺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添加剂和激素。
他们没有雄厚资金的支持,但是有对土地、自然和农耕文化的热爱,和对消费者的承诺。
十家承诺拒绝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添加剂和激素的生产者一起练摊儿;
他们会带来新鲜、健康的蔬菜、水果、大米、杂粮、鸡蛋和大麦茶;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北京的从事健康农业生产和推广的农户、NGO和消费者代表将举行沙龙“消费者保障食品安全的路径选择”。
- - -
时间: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9:30-16:00(14:00-16:00同时举行沙龙)
地点:卢湾区丽园路501号上海市社会创新孵化园(近局门路),在线地图
交通:地铁9号线马当路站或陆家浜路站,公交车730路、109路、146路、18路、23路等
Time:Saturday, 28th May,9:30-16:00
Venue:No.501 Liyuan Rd.(near Jumen Rd., Station Madang Rd. of Line 9)
Email:Nonghaoma@qq.com, Tel:13524179287
欢迎在新浪微博和豆瓣小站上关注“上海农好农夫市集!
赶集请自备口袋!
- - -
主办方:上海健康消费采购团(上海菜团)
赞助方:上海枣子树餐饮有限公司
合作机构:上海市社会创新孵化园
设计支持:lldesign


=========
感谢亦凡分享活动信息~~

很好奇这个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