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鸡蛋的大暴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月28日,凤巢分享会

本帖最后由 Jasmine 于 2011-5-1 17:03 编辑

摘自邮件

=========

Dear all,

为了支持联劝“一个鸡蛋”项目,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天都能吃到一个鸡蛋,
联劝基金会(一家民间发起的公募基金会)上周六在苏州发起了“一个鸡蛋的暴走”创意筹款活动,沿着太湖,从南山走到西山,暴走50公里。
这原本是联劝内部3人的一个小活动,大家给自己的朋友们发了一封筹款信,大意是50KM挺难的,如果我走完了,你是不是愿意捐一点鸡蛋?
没想到这封筹款信被层层转发,最后参加暴走的成员一共有61位,有学生,有白领,也大企业里的CEO。

周六那天天气晴好,凉风宜人。
暴走成员分为联劝主队、鸡蛋超人队、鸡蛋蝙蝠侠队、鸡蛋蜘蛛侠队、鸡蛋外援队,还有本来在外地出差临时被同事揪来参加的大叔。
出发前大家状况百出,有感冒还没好的,有牙疼的,有大姨妈来的,但所有人都本着“轻伤不下火线”的原则,没有人临阵脱逃。
最终完成全程50KM的共有53位。没完成的不是体力不行,多半是脚底水泡实在疼痛难忍。
我们从天蒙蒙亮走到天蒙蒙黑。有一位姑娘走到终点的时候,抱着领队哭着喊着“我这种身体状况,居然走完了啊~~~~~!!”
这两天联劝的淘宝小铺lianquan.taobao.com异常火爆,都是来兑现之前下注的鸡蛋的。
估计这次活动筹到的鸡蛋金额在10万左右。

有一位队员发布了自己的博客,用很平实的语言写下自己从只想锻炼身体——加入团队——体验暴走——了解——思考——认同的心路历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1e73770100qy27.html

联劝在本周四发起“一个鸡蛋的暴走”心情影像分享会,希望大家能够一同分享这次活动带来的久违的热情与温暖。
联劝一如既往提供清水、茶点、懒人沙发,
期待各位届时光临~!

--
叶盈
公共关系主管
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Giving advice at the right time has to involve a great deal of intelligenc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