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稿须知

1.        JM以网络为工作平台,投稿人可投稿至HR@jointings.org ,也可在该论坛的自由投稿区直接发帖投稿。在该论坛投稿,以“投稿-(文章标题)”为题,并留下常用电子信箱,以便编辑及时与您联系。

2.        JM属志愿性质的工作。外部伙伴(自由撰稿人、通讯员)自行安排采访内容、联系采访对象。

3.        若非JM授权,外部伙伴(自由撰稿人、通讯员)仅能以个人的名义,而非JM的名义开展采访。

4.        JM的稿酬制度比较特殊。JM原创的新闻稿件发布在官网上待售。有人购买,作者的稿酬才能变现。且JM鼓励大家用部分稿酬捐助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中小型公益机构。

5.        JM目前最需要:原创的当地新闻。文字新闻、图片新闻、音频新闻、视频新闻,动画新闻等多媒体报道都是JM欢迎的形式。欢迎您报道当地的公益新闻,或者针对全球范围内的公益事件做评论,向观点栏目供稿。题材及风格不限,但谢绝一稿多投,杜绝造假。

6.        关于语言。以采访对象的母语为原始稿件的语种。JM鼓励提供双语的稿件(中英,中法或者英法)但以不影响时效性为前提,即,尽量在第一时间发布新闻,事后再补译文。JM伙伴也可合力完成一篇报道。

此外,
- 如您有兴趣参与JM专题小组的制作,可申请加入专题组,认领工作项目;
- 如您想发展某专题项目,可在JM平台提出倡议,吸引JM成员加入,待形成初步策划方案后与JM栏目编辑沟通,组建专题小组跨界合作。JM认可的专题,将提供一定的协助。
Giving advice at the right time has to involve a great deal of intelligen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