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十三届日本环保展将在东京举行!欢迎大家转载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11-11-23 19:25     标题: 第十三届日本环保展将在东京举行!欢迎大家转载消息!

环保产品展览会是吸引18万多对环境高度重视的商业人士和一般公众参与的日本最大规模的环境展会。这一展示各种最新环保理念、技术、产品的盛会从199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十三届了。

由于今年日本的大型核电站事故所带来的能源供给量减少的问题给日本经济和国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作为展会主办方,我们再一次强烈认识到环保产品所体现的社会意义。因为展会能起到提倡环境技术、能源技术和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性,并促进其实现的作用。活动不仅针对需要直接承担应对电力限制义务的产业界,也面向一般公众和肩负未来的孩子们。

同时,我们必须使“有效利用技术来推动环保”这一环保产品展览会的理念和实现这一理念的产品、服务成为推动日本经济从这次前所未有的巨大灾难带来的停滞中复苏的原动力。展会主办方深信,举办这次环保产品展会,将会贡献于灾区复兴。

展会名称: 第十三届2011环保产品展览会

http://eco-pro.com/eco2011/chinese/index.html

展会时间: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17日(星期六)10:00~18:00 (17日为10:00~17:00)

地点: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东展览区1至6大厅)

主办: 日本产业环境管理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

门票: 免费

参观对象:

–企业经营人士、企业的采购部门、环境管理部门、产品和商品开发部门、经营战略部门、社会贡献部门等

–地方政府、行政部门的地方振兴部门、采购部门、环保部门等

–各行各业的团体、地方产业、商工团体等

–一般消费者(一般家庭、大中小学生、儿童)

–环境NPO、NGO团体、市民团体、关注环境的人士

预定参展规模: 750家企业和团体/1,800个展台(去年参加企业数:745家/1,762个展台)

预定参观人数: 185,000人次(去年参观人数为183,140人次)

外国语导游服务(免费)

向外国参观者提供免费的英语・中文・韩语导游服务。



12月15日(星期四) 13:00 – 14:30 (10人以内)  15:30 – 17:00 (10人以内)

12月16日(星期五) 13:00 – 14:30 (10人以内) 15:30 – 17:00 (10人以内)

截至日期为12月9日。



如希望接受中文导游服务,请下载并填写以下表格后发送到事务局。

报名人员超额时优先安排先注册的人员。

http://eco-pro.com/eco2011/chinese/img/signup_form_2011_ch.doc



询问处

ecopro-tour@event-navi.com (English Only)

环保产品展览会国际事务局不发行申请签证所需的招聘理由书,请谅解。
——————————————————————————————————————————————————————————————————————————

拜托大家!多谢!

中日公益伙伴机构代表
妍焱




欢迎光临 Jointing (http://www.jointings.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