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石头爷爷”以社会生态艺术康复大地+“傻瓜力量大”

邮件摘录:

我朋友正在做一个“傻瓜力量大”的人物系列采访,呵呵,我们打算采访一些“有意思&有意义”的人物,已经做了几期啦,如果可以的话,加上转录应该就OK~
http://www.24en.com/aceradio/  我们的尝试从第84期开始~ 呵呵,加上石头爷爷,已经做了3个人啦,年后这个项目会全面展开,我们会从成都开始物色人物:)这个是下一个要访谈的http://www.24en.com/gongyi/2011-01-27/131731.html

文静@成都

========================================关于“石头爷爷”
http://v.24en.com/list2/2011-01-20/571.html
爱思英语主编周玉亮专访约翰内斯·玛提森博士

约翰内斯·玛提森(Johannes Matthiessen)博士,出生于1946年,成长于德国的黑森林地区。大学攻读建筑学,从事了20年的艺术教育工作,曾对战俘和工业企业中的学徒工进行艺术培训。之后,作为创意设计师为大众汽车、瑞士航空以及国内外的画展和雕塑展工作,并在维也纳应用艺术学院和海德堡大学担任教职。多年来,作为进行自由创作的景观设计师在世界范围内携手年轻人共同实施项目。他试图通过这些项目,修复被破坏的景观,并挽救相关的文化财富(例如印第安人或澳大利亚原住民的文化)。因为工作上的贡献,他曾在波兰、美国和希腊获奖。他认为自己独特的工作重点在于设计主题公园和有疗效的能量场。


=======
感谢文静分享,有兴趣的JMer踊跃参与哦~参与方式包括:

- 参与选题策划,提出你感兴趣的报道方向
- 参与采访提纲的拟定,比如提出你感兴趣的问题
- 参与采访,在采访对象当地的可申请
- 参与后期制作,编辑或者音频或者翻译等。

参与方式:关注BBS的“选题平台”板块+内部的邮件讨论
Giving advice at the right time has to involve a great deal of intelligen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