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稿-ziyong-“玉树”华夏的才仁旦舟

“玉树”华夏的才仁旦舟

瞬间的玉树,天灾降临。

满目苍夷的故土,生死离别的同胞亲人,撞击灵魂的伤痛,“玉树”的孩子、才仁旦舟、直面着震撼魂魄的灾难;中国公民社会遍域全民齐力心行的大救援、雷厉风行、险中奋争、救死扶伤、争分夺秒、民族精神在这里由衷的奉献,这是华夏国度里撼天动地同胞真情大呈现的壮观场面。

在才仁旦舟撕心裂肺的伤痛里、被大爱无疆的拥抱中,我看到他的心深深的沉浸在悲喜交加中,他伤痛的悲、感恩的心在激情中涌动,我听见了一个民族的声音,他吟唱着《洁白的仙鹤》、这歌声随着电波飞向祖国各地、远方的世界,我的心被他的情震撼、又神随他的天籁之音到了魂牵梦绕的玉树。

才仁旦舟天真朴素的语言、叙述着过去和现在,他纯真圣洁的眼泪、哽咽中的坚强、悲痛中感悟故土的巨变。感动中盼望着明天、穿透云层的爱、将随阳光同时播洒在玉树的未来。

才仁旦舟亲你记住、大灾大恐惧、大难大悲痛、但他是你一生的重大际遇,请你记住、全国人民向“为了拯救生命发起总攻”,请你记住,玉树天灾中全国人民心灵的牵挂、坚定倾情的奉献、是民族大团结在中华大地上展示的大爱无疆。

才仁旦舟、我记住了你、在大灾大难里你做了代表民族该做的事;我阅读了你、一个孩子纯洁质朴真诚的话语、刻骨铭心的经历;我用心聆听了你的歌声持续不断的感悟着民族精神里爱的升华;我认识了一位小的朋友、是天灾极难的危机时刻里,抢险救灾、攻坚克难、善后重建、有全国人民全国人民大力无私的援助支持,玉树一定有明天的辉煌。

在才仁旦舟的歌声里,我看到、长淌的泪水也压抑不住的、民族未来希望的精神;重建玉树的冲锋号迎着朝阳吹响,嘹亮的号声汇聚了全国人民建设新玉树坚韧万钧的力量。

我梦想、未来的玉树一定是天籁之音的神话世界。

投稿人: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TOP



TOP

回复 3# wwssh58n


    非常感谢一再的支持!如果您是JM的伙伴,可站内短信我,以方便编辑您对应的权限~~

TOP

返回列表